close

我很喜歡小王子,

家裡光小王子的書,有好幾個版本,

記得好幾年前,有家銀行有推小王子的信用卡,

結果我太晚要辦信用卡,結果沒辦到,

我當時超難過的 ::>_<::

 

而我很少很少在做集點換東西的,

有也是為了小朋友(之前很努力地幫愷寶貝換cars2的車子)。

但最近7-11推出小王子的餐盤組,

我...就失控啦!

幸好,台灣很難買到小王子的周邊商品,

不然,我已經家裡到處是小王子了吧?!

哈哈!

 

當我接到這個小王子的蛋糕訂單時,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可以畫小王子了!

本來想在蛋糕上堆上屬於這故事的所有原素,

不過,這樣會使蛋糕太花了,

所以就只放上小狐狸與綿羊,

完成這個蛋糕,連我自己都很滿足啊!

 

感謝親愛的學姐給我這個機會畫這個蛋糕啊!

 

 

小王子蛋糕  

arrow
arrow

    Happ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