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忙不過來的感覺,

所以訊息、email都回的慢,

還請詢問蛋糕、餅乾的朋友們見諒啊!

 

當然,訊息回的慢,po新作當然也跟著慢慢慢了@@

就這篇文章一次上幾個新作吧!

 

第一個是多力哥哥,一個數學很棒的哥哥!

多力哥呵

 

 

第二個是BMW的LOGO蛋糕,

訂購的朋友說希望能有把鑰匙,所以我有很努力地加上去了!

 bmwlogo蛋糕

 

第三個是有竹蜻蜓的多啦A夢,訂購的朋友說這竹蜻蜓可以手動轉動,

我必須說,能有這個效果不是我刻意的設計,是個美麗的意外啦!

 小叮噹3

 

第四張是佩佩豬,

說實在話,我最近很有那種我很LAG的感覺,因為我不認識牠,但這隻豬好像很紅啊!

(我總是朋友在訂購的過程中,認識新人物啊!)

 佩珮豬

 

第五張是阿信,

我真的不認識這Q版阿信,所以當訂購的朋友傳他的圖片來說想訂購這個蛋糕時,

我還傻傻地問他"這個人物是誰?"

這也再次證明,我又從朋友的訂購認識新人物!

 信蛋糕

 

接著是訂購朋友家的狗狗,他的名字叫"大雄",

很可愛的狗狗,牠還有專屬粉絲頁哦!

 客訂狗狗

 

然後是個蛇寶蛋糕,

這個蛇寶的媽咪很用心地找來想做的圖,希望這個蛋糕能讓她有滿意啊!

 客訂蛇寶蛋糕

 

這個是柯博文,

本來訂購的朋友跟我說他想訂卡車,我請她傳圖片給我,

在看圖片時,我一直覺得這車很眼熟,拿去問了愷青爸,愷青爸說"這柯博文啊!",

啊啊啊~~是柯博文啊!看我這記性!

 柯博博文

 

接著這個人物,聽說是個電玩遊戲的主角,叫逆命(希望我沒記錯),

又多認識一個人物了XDDD

 逆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蛋糕 客製蛋糕
    全站熱搜

    Happ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