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問我有沒有menu,

因為我所有的蛋糕都是客製訂單,非固定販售的商品,

放上blog,只是想讓大家參考我的作品水平、風格,

來評估跟我訂蛋糕是否可能達成您期待的要求喲!

 

所以沒有所謂的menu,

也沒有庫存,

記得務必要提前跟我溝通想做的樣式、圖形喲!

謝謝!

 

車型波力

 

 

poli奶油擠花  

 

蘇菲亞  

 

羅伊  

 

端蛋糕的熊大  

 

海賊  

 

客製蛇寶平面  

 

客製人物Q版  

 

花環天使KT  

 

車型安寶  

 

太空版炸彈  

 

小豬  

 

Q版素還真  

 

minicooper  

 

KT與熊  

 

 

10吋蛇寶平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蛋糕 客製蛋糕
    全站熱搜

    Happ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