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玩裝飾蛋糕後,孩子們生日,我總是會做個蛋糕來幫他們慶生,

蛋糕的樣式由他們指定。

前二天外甥原原打來說:「阿姨!今年我的生日蛋糕要"阿肥"哦!」

啥?阿肥?好熟的名字!好像是前一陣子有跟我家愷愷一起看過的一部卡通,

我問原原:「是那隻貓,有三隻小強那個嗎?」

原原回:「對!對!」

掛了電話,馬上回頭問愷愷:「那個阿肥跟三隻小強的卡通叫啥名字?」

愷愷瞬間回答:「肥貓鬥小強啊!」

幸好,我還有Follow到這號卡通人物!

 

 阿肥1   

 

原原,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有喜歡這個蛋糕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